close

之前看到akilalin的部落格提及希臘的吐司有多麼難吃..仔細想想,美國吐司也不惶多讓。

美國的麵包店也是不賣一整條吐司的。雖然走進超市,貨架上有一整牌各種廠牌各種口味的吐司。可是他們的麵包部門絕對不賣吐司,多半賣的都是超硬的法國麵包或雜糧麵包,而且吐司也缺乏甜甜的麵包香。美國的吐司連在美國長大的老公都嫌棄,早餐一個簡單的吐司夾蛋對他而言根本是一天不幸的開始。對我而言,美而美的烤吐司以前可是我的心頭好,但是同樣的做法配上美國的麵包,每每讓我懷疑我吃下的吐司大概是台灣的早餐店的仿冒品--而且是B貨以下....

之前曾經買了一條吐司,放了一個月毫無繼續消耗的跡象,終於決定拿出去餵鴨子。我們家後面池塘的鴨子數量可是多到驚人。當我拿出麵包的時候,內心的想像應該是鴨子會蜂湧向前爭食如同過去在成大餵成功湖的魚。可惜,當我把麵包撕碎丟出時...我往哪丟..鴨子就往反方向躲...餵到後來,我都開始懷疑我究盡是餵鴨子還是在攻擊鴨子,雖然美國的麵包還算柔軟,鴨子並沒有被我丟中時昏厥不起,可是我買的畢竟是食物啊!連鴨子都看不起的吐司,存在的意義價值為何?

再經過數度品牌的試驗後,我們還是重回亞洲麵包店的懷抱,雖然總是好奇,明明在同一各國家用同樣的麵粉跟水,為什麼成品卻不一樣呢? 雖然這裡的亞洲麵包店做出來的麵包還是比不上台灣香,不過已經是可以接受的口味了。我們從此可以過這幸福快樂的早餐生活了~~~才怪! 吐司難買的程度,簡直讓我以為所有人已經被洗腦早餐只能吃吐司了。曾經有一天連去三家麵包店沒半條吐司! 是怎樣,那些人三餐都吃吐司嗎? 我可不可以要求那些麵包店設網站標明吐司何時出爐,架上還剩多少存貨啊!

我美好的早餐生活還遙遙無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u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