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的懶..是眾所皆知的..之前所有的數個個人網站..皆在本人無意之中一一倒站! 如今這個新週記是否會變成年記, 也還不得而知.... (希望不會啦!) 所以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請給我點支持吧!! 尤其是哥哥!! 拜託你督促我吧!!你的努力是媽媽的幸福!! (這語法好怪!)

      由於本站是主供家人瀏覽的,所以為18禁網站...禁髒話,色情,不當言論,人身攻擊,政治辯論,注音文,火星文,魔獸文,小白附身,阿宅上身,無故洩我的底,誠實的告知我父母我的不當行為...........................................

      我想再禁下去,我的網站的瀏覽人會只剩我爸媽吧!!.....科科

      上述幾點大家也不用太介意啦..看看就好..我想大家都知道哪點是重要的(當然是最後一項..哈哈!)...請大家秉持著自重的精神,愉快的參與我的生活吧!

      最後,有人能告訴我,有了新網站可以叫做開站....有了新部落格可以叫做開格嗎??聽起來一整個怪..有人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u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